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推動改革 蔡英文:關鍵起步堅定跨出

2017/06/06 13:05

蔡英文總統今接見「國際同濟會世界總會長暨台灣總會理監事首席幹部」,她強調,台灣累積多年的問題,都一個個在解決,不論年金、司法等各項改革,還是前瞻基礎建設,「我們現在做的每件事,都是台灣邁向永續發展,最關鍵的起步,一定要堅定地跨出去」。(資料照,總統提供)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今接見「國際同濟會世界總會長暨台灣總會理監事首席幹部」,她強調,台灣累積多年的問題,都一個個在解決,不論年金、司法等各項改革,還是前瞻基礎建設,「我們現在做的每件事,都是台灣邁向永續發展,最關鍵的起步,一定要堅定地跨出去」。

蔡總統表示,過去1年來,台灣也是一步一腳印的改變。政府啟動了「五加二」產業創新計畫,進行經濟結構的轉型。

蔡英文說,長照2.0已經上路,在全國設置更多的服務據點,讓民眾受到更完善的照顧。最近,行政院提出「新世代反毒策略」,向毒品全面宣戰,也決議設置「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希望加速落實住宅政策。政府有決心,也有行動,要帶給人民更好的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