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遭反年改群眾推擠 林欽榮撞拒馬割傷

2017/04/19 10:28

北市副市長林欽榮更被群眾包圍,被推擠後撞到拒馬,手也因此割傷。(記者張嘉明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反年金改革群眾今日包圍立法院,不少立委、媒體、助理都被擋住,就連要參加前瞻計畫公聽會的各縣市首長也遭受波及,北市副市長林欽榮更被群眾包圍,被推擠後撞到拒馬,手也因此割傷。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今早林欽榮要進入立院時,遭到反年改群眾包圍,整個人還被推擠,撞到一旁的鐵絲網和拒馬,群眾則對他高喊「首都之恥」,林欽榮的手也因此被割傷,現場媒體詢問他的傷勢時,他僅說「還好」,隨後到中山分局進行包紮。

然而稍早林欽榮二度嘗試進入立法院,卻又再度遭到群眾推擠。市長柯文哲表示,林欽榮有和他說被推倒流血這件事,柯文哲認為,台灣是個民主國家,應建立理性辯論,大家有意見可以去立法院辯論,媒體也可以讓全國民眾了解,不是用這種方法。

反年金改革群眾今包圍立法院,就連要參加前瞻計畫公聽會的各縣市首長也遭受波及。(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