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黨產遭清算 國民黨:爭取台灣人民溫暖

2016/09/07 11:56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周志偉表示,將爭取台灣人民溫暖。(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成立,對於黨產即將遭清算,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周志偉表示,國民黨會做好量入為出的工作,以撙節經費支出為考量,在募款等收入部分,將做好具體改革成效,向全台灣人民推銷自己,爭取台灣民眾支持。

周志偉今受訪表示,對於本報報導國民黨1年人事費用高達14億,可能涵蓋退休黨工,包含月退、18%利息的部分,數字才看起來比較巨大,國民黨正努力想如何調整負擔,也和相關退休黨工說明。

周志偉強調,過去黨部經費收支狀況規劃和現在規模不同,國民黨現在面臨不當黨產處理為員會衝擊,必須做出新規劃,以量入為出原則,在考量撙節經費支出下,在即將來臨的中秋節獎金可能會停發,在人事部分,則是以「遇缺不補」的原則來因應。

周志偉表示,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主委顧立雄曾表達,會針對黨務工作人員薪資部分和國民黨協商,國民黨認為,不論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如何界定員工薪資,國民黨堅信,支付員工薪資是做為政黨應負的法定義務,也是正當理由。

對於開源部分,周志偉指出,募款是國民黨將來會努力的方向,國民黨的改革要加倍進行,唯有做到具體改革成效,才能向台灣人民推銷自己、介紹自己,爭取台灣人民溫暖,才能獲得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