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懷疑遭「蒙蔽」?柯文哲撂話:逮到就抄家滅族

2016/08/31 16:27

台北市長柯文哲懷疑又遭人「蒙蔽」,因此撂話,只要被逮到一次,保證抄家滅族,「厚伊死」,殺幾個大家就知道了。(記者何世昌攝)

〔記者何世昌/台北報導〕北市府今下午召開公安督導會報,由市長柯文哲主持。會議中針對公安聯合稽查小組提出4項精進作為,不合格場所全面納入複查及列管、成立專責檢查小組、提高行政獎勵額度,以及針對「平時檢查合格,聯合稽查卻發現重大缺失者」將檢討檢討權責單位。但柯文哲不解,為何會發生檢查與聯合稽查不符情況,懷疑又遭人「蒙蔽」,因此撂話,只要被逮到一次,保證抄家滅族,「厚伊死」,殺幾個大家就知道了。

柯文哲主持公安督導會報時,看起來昏昏欲睡、語氣也略顯不耐。柯認為行政部門辦事不力,並舉例,有里長向他爆料,位在北市大同區天水路一號的健身房「韋德伍斯」,違規使用多時,不解為何在里長檢舉前,相關單位都沒有掌握。

此外,柯文哲也不明白,為什麼平時稽查合格,聯合稽查卻會發現重大缺失,這點太不合理,還說「讓我再當2年市長就知道」。他強調,局處應該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自己都相信各局處,但只要被逮到一次,保證抄家滅族,「厚伊死」,殺幾個大家就知道了。

柯文哲進一步補充,在美國,講「Fxxk You」,美國人不會生氣;但講「You are a liar」,美國人會和你打架,因為這汙辱到他的人格,藉此暗示相關局處不得說謊、蒙蔽他。

對此,都發局副局長張剛維事後受訪解釋,「韋德伍斯」今年六月正式開幕,其地處「第三種商業區」,依法可經營健身房,且其領有商業登記,因此,主管機關無故不會前去稽查,以免遭業者指「找碴」。

都發局接獲「違建」投訴後,即刻派員現勘並發現「韋德伍斯」打通16戶的牆面及樓梯,雖仍保留樑柱,結構無虞,但此舉須向北市府申請使用執照變更;因此,都發局建管處依據《建築法》第33條、第77條開罰,逾期未改善則累罰,現已開罰3次、共18萬元,預計10月將再行複檢。

記者已致電「韋德伍斯」,但尚未取得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