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朱立倫:做好準備 要有黨產歸零的決心

2016/08/20 10:24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出席新北市果雕技能競賽暨國際交流活動,與皮卡丘果雕合影。(記者葉冠妤攝)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針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昨天邀前國民黨主席連戰、吳伯雄、馬英九與朱立倫討論黨產議題,會議中馬英九認為,黨產條例爭議很大,建議向國際媒體發聲,朱立倫今受訪時表示,最重要做好準備,要有從零開始的決心。

朱立倫今早出席新北市果雕技能競賽暨國際交流活動,會後受訪被問及馬英九提議不當黨產議題訴諸國際,朱立倫表示,國民黨中央會將針對昨天會議有所說明,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做好完整準備,要有從零開始的決心,未來量入為出,從基層改革,獲得民眾認同,是國民黨努力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