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會咬緊牙關撐過去」 柯P:不能連任就算了

2016/07/22 08:23

柯文哲說,如果相信自己的價值,就會維持這個價值撐到最後。(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從選上時的超高人氣,現在卻「從神壇跌落」,柯文哲其實內心相當在意,但他認為很多事情執行後沒辦法馬上見效,是需要時間才能看到成果,現在就是做多少算多少,努力就對了,若真的不能連任就算了,也沒辦法。

柯文哲接受《商業周刊》的專訪透露,他進市府後發現8個人的團體和8萬人的團體是不一樣的,過去在台大醫院是小組,現在是整個大團體,目前的心態就是盡量做,不能連任就算了。

柯文哲說,如果相信自己的價值,就會維持這個價值撐到最後,他就是這樣,他的信念就是「咬緊牙關撐過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