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府月底人事大動盪?傳柯文哲將砍「分數低」首長

傳出柯文哲近期物色適合人選中。(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傳出柯文哲近期物色適合人選中。(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06/23 10: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市府月底人事將大動盪?

根據《風傳媒》報導,北市議會本會期將結束,北市長柯文哲要議員為局處首長打分數,傳出柯有意藉由此次民調,淘汰滿意度低的官員;柯文哲曾私下說,今年6月底將換一波人事,議員打分數後的結果,後段班的人一定換掉,且為了確保有人接任,柯近日也積極尋覓人才。

報導說明,議員去年打的分數中,副市長林欽榮為墊底,其強勢作風引起議員不滿,有議員表示,本會期仍感受不到林與議員協調的態度,林的官位恐看緊;另外一名副市長鄧家基,因處理大巨蛋問題上不佳,多次讓柯文哲不滿,大巨蛋後期,鄧也多次被柯支開大巨蛋會議,但因巨蛋目前仍與遠雄交涉中,換下鄧恐不利柯市府,所以鄧的去留仍待觀察。

對於以民調為依據撤換首長的說法,市府發言人林鶴明澄清,市長是想引入外部批評,作為市政改進方向,並非淘汰人的準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