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氣從高點滑落 柯P自爆算命師說他民調會跌到...

柯文哲透露,命理師說他民調最低會是18%,不會再低了。(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柯文哲透露,命理師說他民調最低會是18%,不會再低了。(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6/07/22 08: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民調從高點滑落,人氣不如以往,柯文哲透露,命理師說他民調最低會是18%,不會再低了,他笑說:「若民調沒上來我就是馬英九,如果上來我就是柯文哲,哈哈哈!」

柯文哲從上任初期,市府研考會調查滿意度最高曾達80%,但一路跌到56%,瞬間將他從神壇拉下!柯文哲接受《商業周刊》的專訪後傳簡訊透露,命理老師曾跟他說,民調最低是明年6月會掉到18%,他說:「這就和馬英九一樣慘了!」

柯文哲坦言,他犯過很多錯,他也知道有句話是:「柯文哲一年就把人家20年可以犯的錯誤都犯完了...」說完他傻笑接著說,現在雖然還會犯錯,但有在進步,也修正得很快。

柯文哲也說:「我是不知道我還可撐多久,但價值、信念,堅持住;政策、方法,可做必要之調整,繼續努力下去,剩下的就看天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