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雄檢複驗船長遺體 法醫出動隨身型X光機查死因

2016/07/01 23:22

雄檢複驗船長遺體,法醫帶來隨身型X光機。(記者方志賢翻攝)(記者方志賢攝)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海軍司令部錦江級艦金江艦誤射高雄籍漁船翔利昇號,造成1死3傷的悲劇,死者黃文忠的遺體今晚送到高雄市立殯儀館,由檢察官會同法醫複驗,從台北特地南下的法醫也帶來隨身型的X光機,以檢測死者遺體有無金屬或火藥殘留,以確認死因。

高雄籍漁船翔利昇號今上午遭雄風三型飛彈擊中,下午拖回興達港,船長黃文忠的遺體晚間則送到市立殯儀館,由檢察官會同法醫複驗,黃文忠的2個兒子也到場,黃文忠長子表示,希望今晚完成相驗後,明天一大早就能將他父親的遺體運送回家,而根據家族的習俗,他父親的靈堂及後事都要回家辦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