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揭露中共電擊酷刑 高智晟新書《酷刑下的維權律師》出版

2016/06/18 13:26

中國維權律師高智晟目前仍遭到中共軟禁。(美聯社)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中國維權律師高智晟揭露中共電擊施虐的新書《2017年,起來中國:酷刑下的維權律師》今舉行發表會,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理事長楊憲宏表示,銅鑼灣書店綁架事件發生後,香港沒有一家書店敢出版,台灣的出版社也擔心中國報復不願發行,最後乾脆自行出版。

楊憲宏指出,中國維權律師高智晟目前仍遭到中共軟禁,此書出版後高可能受到更嚴厲對待,但當外界都對高智晟投以關注,中共若再迫害是自找麻煩。

楊指出,目前在中國台商有上百萬人,台灣的出版商擔憂在中國經商的家人被中國報復,沒有人願意出版,於是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只好自行出版,也不怕中國來報復。

楊也痛斥,中國領導人習近平是騙子,「習的話能聽,狗屎也可以吃!」習政權不願意與台灣新政府對話沒關係,希望新政府能協助高來台,中共當局也要確保高能再入境中國。

中國維權律師高智晟揭露中共電擊施虐的新書《2017年,起來中國:酷刑下的維權律師》今舉行發表會。(圖擷取自博客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