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屏東國民黨團內鬨 現任議員要求開除前任議員

2016/04/29 15:10

多位國民黨屏東縣議員要求開除前縣議員柯富國黨籍。(記者侯承旭攝)

〔記者侯承旭、李立法/屏東報導〕屏東縣多位國民黨籍議員今天痛批前國民黨議員柯富國誣指議長選舉涉及賄選,導致多名黨籍議員官司纏身,要求立即開除柯富國黨籍。

屏東地檢署偵辦屏東縣正副議長賄選案,去年10月將議長周典論等10名議員起訴,多數涉案議員都是國民黨籍,屏東地院預計5月份宣判。

多位國民黨籍議員今天召開記者會,指前議員柯富國為了自身利益,不顧國民黨形象誣指黨籍議員收賄,造成多位黨籍議員官司纏身,嚴重傷害國民黨名譽。

黨籍議員除了反對國民黨提名柯富國投入三地門縣議員補選,並要求國民黨立即開除柯富國黨籍。

對此,國民黨屏東縣黨部回應,尚未發現柯富國有違反黨紀的事證,至於是否提名柯富國投入縣議員補選,將交由中央黨部決定,下週就會定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