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指陳滄江樁腳涉賄 民進黨將提告

國民黨在未經查證下,指控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陳滄江賄選,民進黨將請律師協助陳滄江向國民黨提告。(資料照,記者吳正庭攝)

國民黨在未經查證下,指控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陳滄江賄選,民進黨將請律師協助陳滄江向國民黨提告。(資料照,記者吳正庭攝)

2016/01/15 06:00

〔記者施曉光、陳慧萍/台北報導〕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李明賢昨天指出,民進黨立委李應元昨才到金門宣示反賄選,下午就傳出金門刑警大隊約談疑似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陳滄江重要樁腳涉賄選案,他要求民進黨應該儘速說明,不要老是說一套、做一套。

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昨天表示,經檢警調查,國民黨所指涉的對象隸屬於「中國生產黨」,與陳滄江毫無關連,國民黨在未經查證之下進行無端指控,顯然是選舉奧步,民進黨已請律師協助陳滄江向國民黨籍候選人楊鎮浯、國民黨發言人李明賢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提告。

李明賢表示,根據金門地方民眾反映,李應元昨天前往金門輔選時表示,金門賄選嚴重,更陪同陳滄江前往金門地檢署前宣示反賄選,不料下午就傳出樁腳因疑似賄選遭約談。

李明賢強調,先前民進黨一再栽贓賄選,企圖抹黑,把司法當作選舉工具操作,如今民進黨金門立委候選人的重要樁腳疑涉賄遭約談,國民黨嚴正要求人還在金門的李應元與民進黨說清楚、講明白。

王閔生表示,朱立倫才剛警告黨公職「沒證據別亂指控」,國民黨的發言人就在毫無證據的情況下指控對手涉及賄選,顯示朱立倫根本就是在玩雙面手法,更凸顯國民黨在金門選情告急,只剩下奧步來抹黑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