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亂發誓!曾嗆「有買票全家死光」 結果被判有罪

吳婦在九合一大選時被控替陳以真買票,陳以真當時則反控是涂營自導自演。(資料照,記者余雪蘭攝)

吳婦在九合一大選時被控替陳以真買票,陳以真當時則反控是涂營自導自演。(資料照,記者余雪蘭攝)

2016/01/26 15: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發毒誓前請先三思!嘉義有位吳姓婦人在2014九合一大選期間被控涉嫌買票,當時吳姓婦人面對質疑,當眾下跪並發下毒誓說,「如果有買票全家死光光」,沒想到今日判決出爐,吳婦被依違反選罷法遭判刑。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九合一大選期間,時任民進黨候選人涂醒哲競選部執行秘書曾琮愷接獲檢舉,指稱經營檳榔攤生意的吳婦以每票1千元的價碼,替當時的國民黨候選人陳以真買票。曾琮愷當時還拿著「自首換良心」的看板與吳婦對質,沒想到吳婦堅決否認,還下跪發誓「如果有買票全家死光光」。

而嘉義地方法院今日宣布判決結果,因有選民承認曾被買票,使得吳婦依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交付賄賂罪,判處3年6個月,褫奪公權3年,可以上訴。

網友得知消息後則打趣地表示,「全家就是你家」、「7-11表示欣慰」、「抱歉~全家已預定 改全聯OK統一萊爾富」、「有黨產真好,爽爽買還能詛咒便利商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