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實現承諾!蕭美琴入交通委員會

2016/02/23 13:18

民進黨花蓮立委蕭美琴今早她在臉書發出訊息,指出自己順利進入交通委員會,接下來要優先為東部交通努力。(資料照,記者王錦義攝)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花蓮選出的立委蕭美琴當選後就以進入「交通委員會」為第一志願,今早她在臉書發出訊息,指出自己順利進入交通委員會,接下來要優先為東部交通努力;也還會繼續當個「小蜜蜂」穿梭於立院各委員會間,全面關心花蓮的議題,絕對會努力實現諾言,讓花蓮更好。

蕭美琴說,花蓮人最關心的就是對外交通建設,她在選前提出花蓮交通改善計畫,除期許交通部積極推動花東鐵路雙軌化、北迴鐵路三軌化,增加鐵路運能,也減緩蘇花改通車後面臨的大量車潮,她一定會監督相關單位持續推動與完成「做好、做滿」立委任期,不分黨派、全心全力服務花蓮鄉親。

蕭美琴強調,蘇花改工程持續推動,但瓶頸路段包括國道五號連結蘇花公路間,必須經過蘇澳市區的問題,以及崇德管制站到崇德隧道,也是「山彎路轉」她進入交通委員會後,都會要求這些瓶頸路段都要列入下一個階段改善。

另外,台鐵票務系統更新及普悠瑪列車全數投入東部幹線行駛,也是蕭美琴選前就在立院推動的政見,進入交通委員會後她更會在立法院監督執行進度。她說,有很多攸關花蓮鄉親權益的建設與法案是需要大家齊心努力的,她也會協調其他委員,一起為花蓮發聲。

蕭美琴臉書貼文:

順利進入交通委員會,接下來要優先為東部的交通努力

Posted by 蕭美琴 on 2016年2月22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