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蔡其昌獨愛後背包 每天裝著這三樣東西到處跑

2016/02/04 16:32

蔡其昌表示,後背包能讓他更方便地處理民眾問題。(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自上任後已成為外界矚目的焦點之一,而他有別於一般政治人物,無論到哪裡都習慣背著後背包走跳。蔡其昌表示,在背包中一定會放著換洗內衣褲、閱讀資料及手機行動電源,可說是他的必備三寶。

蔡其昌今日在接受廣播節目訪問時談到,喜歡後背包的原因在於可以讓兩隻手隨時隨地活動,尤其在資訊發達的現代社會,只要一有空檔就會回覆電話和訊息,也因為他在這方面不假他人之手,因此從電話、臉書到簡訊等通訊方式,已成為民眾相當信賴的諮詢管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