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貼台灣國遭澳門遣返 他說「不會放棄愛台灣的心」

2016/01/29 14:39

近期傳出貼台灣國護照貼紙遭澳門遣返的2個案例。(圖截取自臉書「台灣國護照貼紙」)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又有人貼台灣國護照貼紙被遣返。「台灣國護照貼紙」臉書粉絲專頁指出,最近有兩個貼貼紙被澳門海關擋住並遣返的案例,其中一人說那一刻「眼淚差點掉出來」。臉書小編豪氣宣告:「如果你們認為用遣返的方式威脅我們,我們就會放棄愛台灣的心,那麼你們也太小看台灣人了。」

網友SansWord H.表示,澳門海關人員告知,貼紙從3個星期前開始不能用,他說不知道為什麼,談完後擁抱了一旁的妻子,眼淚差點忍不住掉出來,「只是想要爭一口氣,叨位有問題?」

《蘋果》報導,外交部領務局護照行政組長陳尚友表示,外交部尊重國人政治信仰與傾向,但護照是公文書信與文件,是國人旅外的重要身分證明文件,不應該作為政治目的彰顯工具,嚴重時可能會被註銷護照。

詳細案例故事請見「台灣國護照貼紙」臉書

臉書小編豪氣宣告:「如果你們認為用遣返的方式威脅我們,我們就會放棄愛台灣的心,那麼你們也太小看台灣人了。」(圖截取自臉書「台灣國護照貼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