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記得投票! 文山志玲大喊:「瓦解爛黨是人民的勝利」

2016/01/15 14:56

投票日將至,王時齊(右)鼓勵民眾出門投票。(資料照,記者曾德蓉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明天就是2016總統大選的投票日,各黨候選人把握最後時間加緊催票,而民間許多公眾人物和知名人士也紛紛跳出來喊話,呼籲大家踴躍投票,實現自己的公民權利。自封「文山志玲」的資深媒體人王時齊也在節目中呼籲,要大家明天記得去投票,「因為瓦解一個爛政黨,是人民的大勝利。」

王時齊在寶島聯播網《超級報報》的節目中談到,明天將是且嶄新的一天,因為大家可以藉由投票這件事,來讓台灣未來變得更好,也因為每個人的參與,能感到格外的興奮和期待。

王時齊表示,如果有一個很爛的政黨,將被人民親手瓦解、崩潰,並且逼得他們回去反省,那這件事無疑是人民的大勝利。王時齊也提醒大家趕快檢查身分證和印章,並記得明天一定要出門投票。

(2016.01.15超級報報錄音檔) #認同請分享 王時齊來,超級報報最後一分鐘 我有些話想跟大家來分享一下就是說 明天要投票了我覺得是一個新的開始明天之後會是一個新的開始那個狀況使人心情還蠻激動的也就是說 你知道你可以做一件...

寶島聯播網貼上了 2016年1月1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