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北市掃街 卻被人放鴿子...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選前最後一天固守藍營傳統大票倉台北,和妻子高婉倩以及泛藍選將地毯式掃街8個選區。(記者劉信德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選前最後一天固守藍營傳統大票倉台北,和妻子高婉倩以及泛藍選將地毯式掃街8個選區。(記者劉信德攝)

2016/01/15 14: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選前最後一天固守藍營傳統大票倉台北,和妻子高婉倩以及泛藍選將地毯式掃街8個選區。但過程中黨籍立委候選人丁守中卻遲到;新黨潘懷宗更直接放朱立倫鴿子,讓朱在選前一天狀況連連。

據《三立新聞》報導,原來丁守中當時也在自己車隊遊行,先由妻子上朱立倫的掃街車拿旗子揮舞,中途才趕過來換回本人上陣。不過新黨立委候選人潘懷宗似乎連趕場都免了,直接不來和朱立倫合體掃街。

現場則有記者問朱立倫「主席,潘懷宗是不是放你鴿子」,朱似乎沒聽到,繼續和民眾打招呼。而過來代打的潘懷宗太太,在掃街車上與朱立倫夫婦互動冷淡,臉上也沒什麼表情,像是和陌生人站在一起。

隨後潘懷宗也被媒體問到今天怎麼沒有跟朱主席一起掃街,潘則僅低調回應「我們支持朱主席」,回答完後便進行自己的掃街行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