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小英民調上升 他製圖酸馬是最佳助選員

2015/11/13 14:37

台灣賦格臉書專頁(Taiwan Fugue)今日製圖諷刺馬英九根本是小英的最佳助選員。(圖擷自「台灣賦格 Taiwan Fugue」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7日的馬習會後,兩岸政策協會發布2016總統參選人民調,蔡英文不減反升,而朱立倫則些微下降,對此台灣賦格臉書專頁(Taiwan Fugue)今日製圖諷刺,馬英九根本是小英的最佳助選員。

兩岸政策協會於9日公布的2016總統參選人民調為蔡英文48.6%、朱立倫21.4%、宋楚瑜8.3%。相較於同單位10月18日的民調,小英從45.2%上升了3.4%,朱則從原本的21.9%些微滑落0.5%。

對此台灣賦格在圖上說明,假如馬習會後國民黨的總統參選人民調沒有提升,那等同於是幫民進黨助選,因此馬英九根本是綠營的最佳助選員,甚至是「幕後功臣」。

台灣賦格臉書貼文:

如果馬習會之後國民黨候選人的民調也沒提升,那跟幫對手助選有什麼兩樣?---兩岸政策協會民調︰馬習會後 蔡升至48.6%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paper/931089

台灣賦格 Taiwan Fugue 貼上了 2015年11月12日

兩岸政策協會於馬習會後公布的2016總統參選人民調為蔡英文48.6%、朱立倫21.4%、宋楚瑜8.3%。圖為蔡、朱、宋3人於10月10日出席總統府國慶大會。(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賦格說明,假如馬習會後國民黨的總統參選人民調沒有提升,那等同於是幫民進黨助選。(圖擷自「台灣賦格 Taiwan Fugue」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