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靠北警察」帶你認識議員 酸度爆表!

「靠北警察」介紹近年利用職權發聲,卻引發爭議的議員。(圖擷自靠北警察)

「靠北警察」介紹近年利用職權發聲,卻引發爭議的議員。(圖擷自靠北警察)

2015/11/13 14: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宜蘭縣議會才爆出議員蔡文益對另名議員林金龍被酒駕開單大表不滿,對宜蘭縣警局長高壽孫怒吼:「攔下來開紅單什麼意思?」此事披露後,警界許多人士十分不滿,今「靠北警察」就貼出一張圖「認識議員篇」內容酸度破表,讓其他警界同仁叫好。

「靠北警察」今PO出「認識議員篇」細數近來利用職權發言,引發爭議的議員。其中包括苗栗縣議員謝芳紋被稱之為「最有禮貌的議員」因為她曾經為酒駕民眾喉舌,並稱這樣的行為「是關心,而非關說」;台北市議員秦慧珠則被稱之為「最會結仇的議員」她曾經為護童專案,飆罵台北市警察局長邱豐光「樑子結大了!」;台南市議員李文正被稱之為「與通緝犯最友好的議員」因其曾經開記者會質疑員警:「通緝犯溺斃,警方為何不救?」。

最後則是蔡文益,被封為「求知欲最強的議員」,日前不斷在質詢過程中問高壽孫:「到底議員跟你們(警方)的工作是相佐還是相輔?你告訴我啦!」

此圖一出,立刻讓許多警界同仁紛紛留言叫好,也有人感嘆地說:「這只是冰山一角阿!」靠北警察的小編則安撫說:「不急不急」之後會有續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