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國慶後更忙了 蔡英文咬著護照急趕路

2015/10/10 14:39

蔡英文在參加總統府國慶典禮後不久,隨即在臉書上放出一張為了趕行程,忙碌得只能咬著護照的相片。(擷取自「蔡英文 Tsai Ing-wen」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日出席總統府國慶典禮,過程中不論是唱國歌、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等人之間的互動,都引發各界的關注。

其實蔡英文是特意將她之前的訪日行程做調整,才能出席今天的國慶大會。蔡於10點50分左右離開總統府後,到了中午12點左右,隨即在「蔡英文 Tsai Ing-wen」臉書發了一張照片,內文為:「趕著登機,邊走邊拿資料,護照跟登機證只好...」可以看到照片上蔡英文雙手正在翻找皮包內的東西,隨興地將護照與登機證咬在嘴上。

蔡英文的忙碌趕場,讓網友紛紛留言,為小英加油打氣。為了在2016總統大選與立委選舉拿下好成績,身為民進黨主席兼總統參選人的蔡英文,未來行程肯定會更加緊湊。

相關連結請見︰

蔡英文臉書

104年國慶典禮10日在總統府前廣場舉行,今日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右三)、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右二)、新黨主席郁慕明(右一)、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後左一)等人出席國慶典禮時,眾人齊唱國歌。(記者廖振輝攝)

看到蔡英文的忙碌行程,網友紛紛留言加油打氣,還有中國網友前來稱呼為蔡英文為「蔡總統」。(擷取自「蔡英文 Tsai Ing-wen」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