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宋楚瑜參訪宋氏宗親會 強調恪遵忠孝節義祖訓

2015/09/19 14:29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前往神岡區宋氏宗親會,獲贈象徵「包中」的粽子。(記者李忠憲攝)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今天上午到豐原廣福宮,參加廣福宮顧問團團長交接典禮。可能是車隊對路線不熟悉,走台74線快速道路要下潭子閘道時遇到塞車,時間延誤近一小時,宋楚瑜才到場。國民黨籍立委江啟臣及市議員張瀞分,在典禮結束後就離開,未與宋楚瑜接觸。

宋楚瑜在上香祈福,並與民眾合影後,轉往神岡區下溪洲宋氏宗親會,參加會長交接,現場牆上還掛著宗親會當時成立時,宋楚瑜親送的匾額。

宋楚瑜致詞時,以特支費案為例,表明自己全身而退,清清白白,但其他藍綠兩黨,一堆政治人物均涉入其中,總統馬英九還因此被起訴,後因除罪化才沒事。

他表示,在特支費問題上經得起考驗,沒有任何問題,強調因為自己有一個好太太陳萬水,並強調宋家的祖訓是忠孝節義,自己從小迄今牢記祖訓且遵守。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前往神岡區宋氏宗親會,與支持團體合影。(記者李忠憲攝)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在台中市多名市議員陪同下,前往神岡區宋氏宗親會參加典禮。(記者李忠憲攝)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前往神岡區宋氏宗親會,親筆簽下名字。(記者李忠憲攝)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前往神岡區宋氏宗親會,在貴賓簿上簽下名字,以及「祖恩福佑」4個字。(記者李忠憲攝)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前往神岡區宋氏宗親會參加典禮。(記者李忠憲攝)

神岡區宋氏宗親會成立時,宋楚瑜親送匾額仍掛在牆上。(記者李忠憲攝)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前往神岡區宋氏宗親會,與數名議員上香。(記者李忠憲攝)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前往豐原區廣福宮上香祈福。(記者李忠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