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民黨主席沒換過 段宜康:誰敢放心把政府交給「泥巴魚」

段宜康批宋楚瑜是「泥巴魚」。(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段宜康批宋楚瑜是「泥巴魚」。(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9/19 12: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委段宜康在臉書上指出,「宋楚瑜這個人,和親民黨這個團體的關係很特別」,因為從創黨以來,黨主席從來沒換過,2年改選一次的規定,形同虛設。他直批:「誰敢放心把政府交給這個『泥巴魚』」。

段宜康在臉書上說,親民黨的黨章規定「黨主席2年一任,由黨員直選,連選得連任,沒有任期次數限制」,但親民黨網站上只出現過「2005年的『黨主席投票結果』,宋楚瑜以99.19%的得票率連任」的紀錄,與「新聞報導引述『橘營幹部』的話:親民黨從來沒有改選過黨主席!」事實似乎有些出入。

段宜康質疑,「宋楚瑜難道不是違反黨章,偷偷當了15年違法的黨主席?或者,親民黨不知何時把黨章廢除了,大家居然不知道?」、「宋楚瑜選親民黨黨主席,還怕不會連任嗎?不知是為了省事,還是怕人挑戰,居然就可以這樣視黨之公器如私産」!

網友回應「基本上就是宋楚瑜幫,不用什麼黨主席」、「不就跟那個萬年郁主席一樣」、「泥巴魚好壞!」、「他人還在政壇,人只要不死總有機會」。

段宜康指出,親民黨主席從來沒換過,黨章形同虛設。(圖擷自段宜康臉書)

段宜康指出,親民黨主席從來沒換過,黨章形同虛設。(圖擷自段宜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