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找「波神」非心血來潮 蔡丁貴:因她處境與台灣類似

2015/09/01 11:35

台灣黨主席蔡丁貴表示,要找波多野結衣代言並非心血來潮。(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黨主席蔡丁貴清晨臉書貼文,提到要找AV女優波多野結衣替自由台灣黨代言,引發網友熱議,稍早他再次強調,這個想法並非心血來潮。

蔡丁貴在臉書說,「要邀請波多野結衣來代言自由台灣黨,並不是心血來潮。」提到「波卡」販售帶來的熱潮,以及波多野一句「只是要回饋台灣」,都讓他十分感動。

「日本基於道義責任也有需要幫助台灣獨立,就如同英國最後幫助印度獨立一樣。」蔡丁貴拿台灣的國家認同與國際處境與波多野並論,認為波多野小姐的處境跟台灣其實很類似,「許多人不論公開或私下都喜歡她(波多野),但當她要一個真實自然人的立場表態時,就會有一些人GGYY胡扯一通,不讓她以一個自然人的身份講話。」

蔡丁貴認為,台灣的國家認同與國際處境不就是如此嗎?最後蔡說,「支持波多野結衣的權利,就是支持台灣人自己的權利。」

蔡丁貴認為,台灣和波多野結衣的處境類似。(圖擷取自蔡丁貴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