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決戰2016 傳朱立倫的王牌投手是他!

2015/04/25 06:51

「總教練」朱立倫目前正在勸進國民黨「王牌投手」。(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明確表態不參選2016總統大選,但有國民黨高層透露,自稱為「總教練」的朱立倫目前正在勸進「王牌投手」中央銀行總裁彭淮南角逐總統大位,但彭還未答應。

《聯合報》報導,國民黨高層透露,朱立倫近期多次與彭淮南會面,針對總統大選交換意見,兩人本週也曾密會,朱再次勸進彭,希望能在5月16日國民黨連署結束之前,讓「11A總裁」能點頭答應參選。

他指出,朱立倫選彭淮南當「王牌投手」的原因是,他有國際聲望、專業經驗,而且跨越藍綠,「這不是為了國民黨勝選,而是要讓台灣能贏,相信彭淮南的能力,民進黨也認同」。

但是,國民黨九合一選舉慘敗後,行政院前院長江宜樺請辭,馬總統過去多次徵詢彭淮南組閣,不過彭淮南多次重申,「央行總裁是自己最後的一個公職」。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已明確表態不參選2016總統大選,據傳他目前正在勸進中央銀行總裁彭淮南出馬參選,但彭還未答應。(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