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網友製「軍紀檢討流程圖」義務役淚推:中肯

2015/04/06 14:17

網友說,無論事件牽涉的軍方層級有多高,「反正最後倒楣的一定是服侍他們的小兵啦!」(圖擷取自PTT網友hugh5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帕契案讓國防部震怒,軍方下令明天將召開國軍遷台以來首次的全軍軍紀檢討會。有網友為了方便沒當過兵的人進入狀況,自製非官方版的軍紀檢討流程圖,狠酸國軍無論怎麼檢討,最後扛責的都會是底層的小兵,讓不少當過兵的網友含淚推文喊道「中肯」,「我們義務役根本不是人…」

網友hugh509自製的「軍紀案件檢討會流程圖」,每個事件都會標準的SOP,依據輿論是否平息來決定下個步驟,然而,無論事件牽涉的軍方層級有多高,最後都會像「導引箭」一樣,導向「發布各種通報、製作短片小卡、加重該處勤務」、「加強督導」、「全體義務役及士官以下人員實施休假管制、提交改進報告」的結果。

不少網友看完流程圖後,紛紛表示︰「反正最後倒楣的一定是服侍他們的小兵啦!」「禁假,禁假,禁假,反正禁假就解決所有問題!」還有網友笑稱,原PO專業到哭爸,「你洩漏了比阿帕契更重要的軍機了。」

相關連結:

[爆卦] 軍紀案件檢討會流程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