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立委補選保2 藍營以「維持平盤」做註解

2015/02/07 20:07

國民黨南投縣立委候選人許淑華當選後,感謝鄉親對她的支持。(記者謝介裕攝)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五席立委補選結果,藍營守住既有的南投、苗栗兩個席次,國民黨今晚召開記者會以「維持平盤」做註解,文傳會主委林奕華代表黨主席朱立倫向所有選民表達,感謝鄉親在該黨最艱難的時刻,給國民黨機會,接下來會用新思維與誠懇的態度,再接再厲,繼續努力。

面對媒體詢問,這次選舉是否沒有達到「逆轉」目標?林奕華回應,雖然彰化、台中、屏東原本都算是民進黨的席次,國民黨這次選舉「維持平盤」,但對於這個結果,國民黨還是要做檢討與反省,需要有更大的努力。

至於前彰化縣長卓伯源落敗,是否因為去年九合一選舉輔選不力,所造成的後座力?林奕華不願正面回應,只說每一個地方選舉的結果,當然可以有很多分析,但不能歸因於單一原因,國民黨雖然守住南投、苗栗,但彰化、台中、屏東還是沒能拿回來,必須檢討相關原因。

林奕華指出,朱立倫和秘書長李四川從今天下午四點開始全程在中央黨部關心開票狀況,對於國民黨苗栗縣候選人徐志榮、南投縣候選人許淑華順利當選,朱立倫期許他們未來進入立法院,能夠把工作做到最好,不負選民託付。

林奕華並強調,國民黨要感謝所有候選人競選團隊和地方上的輔選幹部,未來黨中央會持續檢討、改革,讓國民黨走向內造化、戰鬥化、志工化以及年輕化,贏得民眾的支持。

苗栗縣第二選區立委當選人徐志榮表示,以後會實現競選時的承諾。(記者鄭鴻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