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割闌尾攤位遭警察刁難 南港攤位被迫收攤

2014/11/29 15:34

割闌尾團隊今天在內湖區各投開票所外擺攤,同步進行罷免立委第二階段連署,部分攤位卻傳出遭到警察刁難。(記者張嘉明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九合一選舉投票日與「割闌尾」計畫同步啟動,在各開票所外擺攤展開罷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林鴻池、吳育昇的連署行動,但蔡正元港湖選區的割闌尾攤位遭到警方驅趕,迫使攤位必須暫時解散。

新頭殼報導,設在南港東新國小的割闌尾攤位回報訊息,指出該處投票所外並未劃設明顯的不得喧嚷、干擾投票行為的30公尺警戒線,只劃有一條黃線,他們在黃線外擺攤,但仍受到警察驅趕,遭連續驅趕3次後,他們的攤位退到無路可退,只好收攤。

割闌尾團隊表示,他們已請來律師和警方協調當中,除了東新國小攤位候,其他地點攤位也傳出類似消息,但已排除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