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G149風波 柯文哲證實:明將大反擊

2014/09/17 11:15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表示,明天將召開記者會,讓所有MG149相關問題與紛擾「一次結束」。(記者涂鉅旻攝)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近來身陷「MG149」風波,柯陣營已研擬大反攻草稿,卻不慎在日前外流,已在網路上引起瘋傳,達2000多字的文稿除嗆連勝文無法複製宇昌案,柯宣布將公佈他與妻子1995年至2013年的所得相關單據,並呼籲連勝文跟進。對此,柯文哲今證實,明天將召開記者會,讓所有問題與紛擾「一次結束」。

柯文哲說,這份草稿由他幕僚草擬題綱,然後丟給他,他再用WORD以他的口氣補充、寫完。不過,該草稿外流後,一度引發網友質疑,這是柯辦故意洩漏「試水溫」,柯文哲今笑說,他們陣營沒那麼陰險,只是因為這份草稿擬好後丟在Line群組,但大家都太氣憤了,有幕僚以為丟在Line意指可以公佈,「但這只是初稿」。柯也感嘆,網路世界真的傳播太快,一下就傳出去。

對於公佈收入相關資料,柯文哲說,他已和太太商量過,光明磊落地公佈財產沒什麼問題,但 1995年至今的扣繳憑單,還有2005年的尚未找到,假如明天沒找到,還是會把其他年份的資料一次公佈,供人檢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