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營嗆連「無法複製宇昌案結果」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4/09/17 06:00

〔記者涂鉅旻、盧姮倩/台北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遭藍營立委羅淑蕾緊咬「MG149」研究帳戶,不過,一份柯營「反擊」的聲明草稿近日在網路曝光。該草稿除嗆對手連勝文無法複製宇昌案結果,甚至還籲連公布競選經費細目、財產與所得清單、畢業後做什麼工作,讓連、柯一起受社會公評。

聲明草稿在網路曝光

柯辦發言人簡余晏昨受訪時證實,這的確是柯辦幕僚撰寫的草稿之一,但並非最終定稿,她也意外該草稿外流。

該聲明指,一個理想制度因柯參選遭抹黑攻擊,「敬告連勝文先生:你可以複製宇昌案的手段,但是,你絕對無法複製宇昌案的結果」,因台灣人民水準提高,醫師的白袍也不允許被政治抹黑。

該聲明說,MG149的公帳與個別帳都是公款,都在台大醫院會計室內運作,一切依照國家法規及台大醫院的制度辦理。「我的上面還有九位長官必須蓋章,指控柯文哲貪污不法,等於指控台大醫院從承辦人到院長都涉嫌貪污不法」。

聲明強調,MG149不是柯文哲個人的小金庫,是外科加護病房同仁的福利互助金,用加護病房秘書劉如意小姐的名字開帳戶的,她保管這個帳戶,也依照團隊的規範運作。

促連也公布所得與財產清單

該聲明還指,柯一九九五到二○一三年的所得稅扣繳憑單、夫妻財產清單將放在競選總部,藉此告訴連勝文,他們夫妻倆和所有台北市民一樣,每天辛苦賺錢養家才有今日財產。「請問連勝文先生:你敢和柯文哲一樣公布所得清單、財產清單和競選經費嗎」、「你們連家有什麼資格和柯文哲談清廉」?

對於柯辦藉外流聲明「叫戰」,連勝文陣營總部發言人錢震宇表示,「外流?是喔!原來他們陣營也有內鬼,不知道他們要不要先抓內鬼」,指柯文哲連立委蔡正元要求的「學術辯論」都不敢了,談什麼公布財產?

該草稿已在網路上引發討論,但也有網友質疑,該草稿是柯辦故意外流,轉移輿論風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