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領補助罵學運 立委官員互罵「可恥!」

2014/05/08 12:02

立委蔡煌瑯在立法院質詢時,質疑退輔會補助特定海外團體,與退輔會主委發生口角。(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曹伯晏/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蔡煌瑯今天上午於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揭露退輔會補助的榮民團體「海外榮光聯誼會」,領取政府補助,卻參加聚會罵在野黨及學運民眾,甚至該會會長李昌緒還在相關聚會中,這個現象(指學運)若發生在美國國會或白宮肇事者「絕對打入死刑」。

蔡煌瑯指責退輔會補助這種團體的行為是「可恥」,退輔會主委董翔龍則回應,每個人都應該有言論自由,並沒有直接補助該場聚會,隨後董翔龍也動怒回罵「可恥」,雙方來回互罵「可恥」數次,氣氛火爆,迫使召集委員陳歐珀發言緩頰。

立委蔡煌瑯在立法院質詢時,質疑退輔會補助特定海外團體,與退輔會主委董翔龍發生口角。圖為董翔龍。(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