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本肌肉猛男圖庫免費供使用!網:不知道要用在哪…

2021/12/03 00:22

圖庫照片中素材眾多,不過大多意義不明,讓網友不知道怎麼使用。(圖取自「マッスルプラス」(肌肉普拉斯)圖庫)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公司「株式会社スマイルアカデミー」(微笑學院公司,SMILE ACADEMY, INC.)是一間連鎖健身房,不過公司圍繞著「健身」有各種多角化的經營,其中推出了一系列「肌肉男圖庫」供人免費使用,不過太多意義不明的照片,讓許多網友滿頭問號,「不知道要用在哪裡」。

微笑學院公司位在日本福岡,在福岡開設了8個「Body Hackers Lab」健身房,不過不只健身房,公司還將肌肉男的照片製成圖庫,網友們不用註冊就可以免費使用,圖庫細分了眾多分類,除了拍照主題分類,還能透過各肌肉部位,找到想要的照片,不過由於照片都太過獵奇,不少網友說,「免費是很好啦,但問題是完全不知道要用在哪裡」、「好荒唐」。

不僅如此,微笑學院公司也搭上最新的話題潮流,把近上萬張的照片以馬賽克方式拼湊成畫作,作為NFT藝術販售。

圖庫包羅萬象,還有兵馬俑主題的肌肉照。(圖取自「マッスルプラス」(肌肉普拉斯)圖庫)

不少網友表示,「免費是很好啦,但問題是完全不知道要用在哪裡」、「好荒唐」。(圖取自「マッスルプラス」(肌肉普拉斯)圖庫)

微笑學院公司把上萬張肌肉照片以馬賽克方式拼成畫作,以NFT藝術販售。(圖取自株式会社スマイルアカデミー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