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觀眾欣賞海獅餵食秀 海豹也來圍觀 網笑:工讀生快出來

2021/11/08 12:09

日本網友分享,在海生館有觀眾在欣賞海獅餵食秀時,一旁竟有兩隻海豹也隔著玻璃櫥窗站著觀看,看上去跟一般遊客沒有兩樣,意外引發網友熱議。(圖擷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網路近日流傳,在海生館有觀眾在欣賞海獅餵食秀時,一旁竟有兩隻海豹也隔著玻璃櫥窗站著觀看,看上去跟一般遊客沒有兩樣,意外引發網友熱議。

近日有日本網友PO出照片,指他日前在兵庫縣的「城崎海洋世界」欣賞海獅餵食秀,期間意外發現,在一旁的玻璃櫥窗也有兩隻海豹直挺挺的站在觀眾後方,看上去跟現場圍觀的遊客沒有兩樣,意外引發網友議論。原PO在分享時也不忘提到,在城崎海洋世界裡還有其他可愛的動物,推薦網友有機會一定要去朝聖。

雖然海豹在玻璃櫥窗裡站著圍觀,應該只是眼饞海獅被餵食的待遇,但這番畫面還是讓網友覺得又萌有可愛,紛紛轉載並留言直呼「別躲了!工讀生快點出來喔」、「太超現實了」、「海豹的眼神很有戲」、「這是什麼時尚站姿」等。

根據網路資訊,位於兵庫縣北部的「城崎海洋世界」,主打可以近距離觀察體驗,能用雙手親身感受海星、海豚觸感等。在日本網友分享的海獅餵食畫面中也可看到,圍觀的民眾跟海獅相距僅約3公尺。

有日本網友PO文分享,在海生館發現有兩隻海豹隔著玻璃櫥窗,跟一般觀眾一起欣賞海獅餵食秀,網友留言直呼「別躲了!工讀生快點出來喔」、「太超現實了」。(圖擷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