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完成伴侶遺願?! 西班牙男「載著屍體」環遊歐洲

2021/04/11 16:18

為了完成伴侶遺願,西班牙男「載著屍體」環遊歐洲,並在加泰隆尼亞附近的小村哈夫雷(Jafre)的檢查站被抓包。(圖擷取自google地圖)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西班牙發生一起離奇案件,1名66歲男子帶著他88歲的男友遺體旅行,只為完成他的「遺願清單」,不料被警方察覺不對勁,雙方追逐20英里(約32公里)後才束手就擒。

根據《鏡報》報導,這名男子當時旅行到西班牙加泰隆尼亞附近的小村哈夫雷(Jafre)附近的檢查站,卻被警方意外發現車子客座上蓋著毯子的是死去多時的遺體,因此引發這場32公里的追逐戰,遺體也在高速追逐過程中毀損。

報導提到,經過調查,88歲死者陶本伯格(Hans Rols Taubenberger)是一名瑞士國民,死亡時間應在警方發現他的前3週左右,帶著他旅行的未具名66歲西班牙男表示,他的伴侶在瑞士因病去世,為了完成他環遊歐洲的遺願,才會做出此舉,目前警方尚不清楚死者是在旅途開始前或是過程中死亡,現階段也沒有任何跡象表明其死因可疑,屍檢結果尚未公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