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給錯LINE ID連長變正妹 新兵樂回報

2015/01/11 12:28

正妹LINE的大頭照,引起新兵好奇。(圖擷取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這樣的「連長」,阿兵哥應該會想要每天「安全回報」!

有名網友在台大批踢踢分享發生在自己身上趣事,他說,因為某連長給錯LINE ID,結果害她收到一堆新兵的安全回報;由於這名正妹放的大頭照非常「凶猛」,也讓新兵紛紛準時「安全回報」。

還有新兵的媽媽向正妹詢問兒子當兵的事宜,但她否認「我不是連長、是無辜路人甲」,卻反被追問是軍人嗎,最後這位媽媽還神回應「照片蠻漂亮的!想說連長也流行照騙」,讓這名正妹哭笑不得;不過,在新聞曝光後,批踢踢上的發文也被刪除。

有新兵的媽媽向正妹詢問兒子當兵的事情,但她否認。(圖擷取自網路)

女子否認,「我不是連長、是無辜路人甲」。(圖擷取自網路)

未料,這位媽媽神回應「照片蠻漂亮的!想說連長也流行照騙。」(圖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