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銅鑼免費採桑椹 產期預估到15日

2021/04/12 05:30

苗縣銅鑼桑椹開放免費採,吸引不少民眾前往採摘。(記者張勳騰攝)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縣銅鑼鄉公所10多年前,陸續在境內種植700棵桑樹,最近紫、紅色的桑椹佈滿枝頭,銅鑼鄉公所開放民眾自由採摘,吸引不少親子前往享受採果樂;鄉公所人員說,今年產期預估到15日,有興趣民眾,動作要快。

銅鑼鄉公所指出,銅鑼鄉的桑樹位於台13線往九華山的大茶壺旁、128縣道線往市區的左邊路旁、119縣道過客屬大橋右邊沿線、九湖村自行車道旁、竹森村河堤公園等。

鄉公所多年來也派員加強管理維護,包括每兩個月除草一次,一年施肥兩次,還要疏枝才能夠讓果實長大,方便民眾採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