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中》懸日美景 今起連3天傍晚有得瞧

2019/09/18 05:30

台中市昨天傍晚在南區仁和路出現的美麗懸日。(李炳欣提供)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懸日美景在台中也看得到!中央氣象局日前發布懸日預報,台中公益路今天起連續三天傍晚將可能出現懸日景觀。市議員江肇國建議公益路、英才路口的天橋上是首選觀賞景點;市議員邱素貞則指南區的興大路、仁和路也是欣賞懸日的好地點。

公益路今起下午五點半左右可觀賞

氣象局近日發出台中市懸日預報,九月十八日到二十日台中市公益路(民權路以西)在無雲遮蔽下,都可觀賞到懸日美景,適合觀賞的時間點是十八日下午五時二十五分到四十五分;十九日下午五時二十八分到四十八分;二十日下午五時三十一分到五十一分。錯過這次,相同地點最快就要等到明年三月底才能看到。

人行天橋、人行道為觀賞最佳位置

江肇國建議可以在人行天橋或是人行道觀賞懸日美景,公益路、英才路口的天橋是絕佳觀賞點,還是市民相約「希望跟大家不期而遇喔!」

市議員邱素貞則說懸日在這幾天早就出現,大約在下午五點二十分到六點之間,在南區興大路、仁和路,忠明南路、三民西路,以及東區振興路、東門路、東英二街等街道都可能欣賞到懸日美景;振興路搭配東門橋、東門路搭配東昇橋的懸日勝景更是美麗。南區國光里陳雅惠里長也說,里內鄉親在仁和路上欣賞到懸日奇景,非常興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