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桃機白牌車攬客 交長說話了

2017/03/28 06:00

桃園國際機場為改善第二航廈入境路緣交通,排班計程車上車處去年底起從原來入境大廳外21號會面點,遷移到入境大廳外25號會面點對面的車道分隔島外側。(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台大教授張學孔日前於臉書PO文指出桃園機場有白牌車攬客,保全呼叫警察處理竟然還找不到人,交通部長賀陳旦對此表示,桃園機場公司將於1週內進行部署及整頓,希望馬上有效果。

交通部航政司長陳進生指出,2015年取締了3000多件機場違規攬客,去年更取締4100多件,未來航政司會請桃園機場公司與航警加強取締,行政罰鍰也研擬再提高,相信只要持續取締,1至2個月就會有成效。(記者鄭瑋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