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機分流? 賀陳旦打槍

交通部長賀陳旦今日備詢,表示目前沒有桃機分流計畫,並盼共同把餅做大。(記者羅沛德攝)

交通部長賀陳旦今日備詢,表示目前沒有桃機分流計畫,並盼共同把餅做大。(記者羅沛德攝)

2016/06/20 16: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交委會今(20日)進行「交通部得實質掌控事業單位經營現況及未來展望報告」,交通部長賀陳旦列席備詢,立委問到目前對桃機分流的政策,賀陳旦認為,目前應該把餅做大,沒有要求一定要分流。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上午邀請交通部長賀陳旦報告備詢,民進黨立委李昆澤質詢時,問及目前交通部對桃園機場具體分流政策,是在高雄還是台中?賀陳旦表示目前桃機不論是跑道和容量仍可應付,若遇特別天候狀況,也有備降程序,並考量到分流涉及到市場因素以及相關旅客的辨識,因此交通部仍希望把餅做大,而不是把餅再細分。

不過李昆澤認為,應將廉航以及相關東南亞航班移至高雄,因為區域內的旅遊也是現在的趨勢,賀陳旦對此表示認同,目前已鼓勵廉航移往高雄。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