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百年校慶打卡牆 羅東成功國小邀校友返校體驗「時光旅行」

2022/04/14 20:41

宜蘭縣羅東成功國小設置百年校慶打卡牆,邀校友返校體驗「時光旅行」。(記者江志雄攝)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羅東成功國小百週年校慶系列活動,推出「時光旅行」校史文物特展,現場設置打卡牆,牆面上有42年前放大版的畢業照,訂於24日校慶大會當天開放各界拍照打卡,帶領校友走入時光隧道憶兒時。

羅東成功國小在1921年(日治大正10年)創校,原訂去年辦理百年校慶活動,受到疫情影響延至今年舉行,「時光旅行」今天率先開展,校長游豪立帶領羅東鎮長吳秋齡、百年校慶主委王信豐、宜蘭縣史館長廖英杰等人,在打卡牆前拍照,為成功的百年校史作見證。

校史打卡牆上大型照片,是羅東成功國小第59屆學生,即1980年畢業校友上課畫面,距今相隔42年,展場另有日治時期文物簿本、70年歷史的校旗、懷舊老照片、早期運動服裝、歷屆畢業紀念冊。

游豪立說,為慶祝羅東成功國小百歲生日,校方與宜蘭縣史館合作,製作百年校史與線上版畢業紀念冊,預計24日校慶大會在學校官網連結上線,「時光旅行」校史文物特展設在學校自強館,歡迎歷屆校友回娘家,在打卡牆前打卡拍照,回憶兒時的點點滴滴。

有70年歷史的羅東成功國小校旗。(記者江志雄攝)

羅東成功國小「時光旅行」校史文物特展今天開展,展示學校珍藏的文物簿本。(記者江志雄攝)

羅東成功國小早年的運動服裝。(記者江志雄攝)

羅東成功國小「時光旅行」打卡牆上有42年前放大版的畢業照。(記者江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