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隔離被要求就醫篩檢竟收開罰簡訊 他怒罵指揮中心「腦子有洞」

2022/04/11 07:54

有網友在網路社群發文控訴,他被匡列隔離後,又被要求要去醫院進行篩檢,沒想到計程車不僅要自費,之後他還收到簡訊,被警告違反隔離規定將被開罰。(圖擷自巴哈姆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升溫,有網友在網路社群發文控訴,他被匡列隔離後,又被要求要去醫院進行篩檢,沒想到計程車不僅要自費,之後他還收到簡訊,被警告違反隔離規定將被開罰,讓他氣得表示,都這麼配合還被開罰,怒罵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腦子有洞」。

有網友昨深夜在《巴哈姆特》討論區發文,自爆他被匡列隔離期間,被要求要到醫院進行篩檢,他也配合在指定的時間搭乘衛生所指定的車,但沒想到搭車自費篩檢也自費,後續卻接到訊息,表示因為他違反隔離規定離開住家,因此要對他開罰,讓他氣的痛罵「衛生所叫老子噴錢坐防疫計程車去篩檢,你在這邊哭爸哭媽、腦子有洞,指揮中心怎麼不去做腦瘤篩檢?」

相關內容也被轉貼到爆廢公社及PTT上,引發網友議論,後續他也表示,雖然有些網友說系統不準,簡訊然後是自動發送的,但他強調「重點不是有沒有事,而是如果不準確就不要做這系統恐嚇人民,今天詐騙集團詐騙簡訊也是系統自動發的啊,啊有人被騙到擔心受怕就活該喔?」

對於有網友說「有被罰再來嘴」,他也怒回「假設這系統是認真的會以此罰款,那我收到了和事實不符的罰單,是要我去跑行政救濟ㄟ,最後麻煩到的是我不是政府=擾民系統」、「假設這系統是唬爛的不會以此罰款,那我雖然沒收到罰單,但還是會被噁心到,就像收到援交或詐騙簡訊一樣」、「然後最誇張的是,這還是政府浪費你們的納稅錢建的唬爛系統喔,那這不就更糟糕了」等。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網友自爆在匡列隔離期間,被要求要到醫院進行篩檢,他也配合在指定的時間搭乘衛生所指定的車,但沒想到搭車自費篩檢也自費,後續卻接到違反隔離規定將被開罰的簡訊。(圖擷自巴哈姆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