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黑嘉嘉來了!逛嘉義縣嚐美食 目擊者驚呼:連吃鵝都有靈氣

2022/03/08 20:28

「圍棋女神」黑嘉嘉到嘉義縣吃鵝肉,被用餐民眾目擊,直呼「連吃鵝都這麼有靈氣,有氣質!」(記者林宜樟攝;本報合成)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被稱為「圍棋女神」、「千年一遇美女棋士」的黑嘉嘉,最近由嘉義縣文化觀光局邀請到嘉縣走訪景點及吃美食;今天中午由縣長翁章梁與黑嘉嘉到民雄鄉品嚐知名的鵝肉小吃,她張開櫻桃小口吃起鵝肉,大讚「肉好甜」,在餐廳用餐民眾目擊,直呼「連吃鵝都這麼有靈氣,有氣質」!

黑嘉嘉曾在知名的國片「消失的情人節」飾演「哦噢妹」,而消失的情人節就是在嘉義縣東石鄉拍攝,因此嘉義縣府邀請她走訪嘉縣景點及品嚐美食,拍攝觀光形象影片。

黑嘉嘉昨天到朴子嘉藝點水道頭文創聚落換上浴衣,在日式宿舍中感受新舊建築特色,並到大林萬國戲院等景點,在老戲院體驗時光倒流,今天則到故宮南院參訪,中午在民雄鄉名店民雄正宗鵝肉亭與翁章梁一同享用知名小吃。

翁章梁熱情夾菜給黑嘉嘉享用,而她吃起鵝肉,頗有氣質,連撕咬肉片都僅微張小嘴,讓一旁民眾直說「本人真的好有靈氣」;翁章梁說,跟千年一遇的黑嘉嘉一起到嘉義推銷嘉義好吃的美食,民雄鵝肉是很甜,連黑嘉嘉都說「肉好甜」,透過名人為嘉義產品加持,有很大的幫助,感謝黑嘉嘉介紹嘉義,讓大家認識嘉義的好。

近期嘉義縣山區正值花季,櫻花盛開,縣府也安排黑嘉嘉走訪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奮起湖、梅山鄉等多處景點;嘉義縣文化觀光局局長許有仁表示,透過電影拍攝及名人到訪,將嘉義縣觀光帶到新高度,文觀局透過臉書、youtube頻道等發布影片,呈現嘉義縣觀光各種面向之美,邀請民眾來嘉縣旅遊。

黑嘉嘉到嘉義縣各景點參訪。(記者林宜樟攝)

黑嘉嘉在朴子嘉藝點水道頭文創聚落換上浴衣。(記者林宜樟攝)

「圍棋女神」黑嘉嘉到嘉義縣吃鵝肉。(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縣長翁章梁(右)與「圍棋女神」黑嘉嘉(左)在嘉義縣民雄鄉吃鵝肉。(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縣長翁章梁(右)與「圍棋女神」黑嘉嘉(左)在嘉義縣民雄鄉吃鵝肉。(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縣民雄鄉以鵝肉小吃聞名。(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