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比基尼逛大街3秒片網友狂看1小時 正妹治療師嬌嗔:快被媽媽罵死

2021/12/30 09:18

正妹治療師不吝展現好身材。(圖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有網友在PTT表特版分享一名身材火辣的台灣正妹治療師,其中一段穿著比基尼在大街上散步的影片讓眾多網友神魂顛倒,她本人也在IG回應了,嬌嗔因為這種事上新聞「真的快被媽媽罵死了」。

日前網友在PTT八卦板分享一系列「台灣治療師」美照,照片中正妹從一開始穿著白袍,到後面的比基尼照,好身材展露無疑,許多網友留言吶喊「門門門」,但也有不少人對治療師較濃的妝容有意見,還有人透露「之前同家醫院一起實習都覺得她妝有點太濃...」在網友熱烈討論下,美女治療師也躍上新聞版面。

對於自己突然被外界關注,治療師在IG限動表示,「從沒想過會因為這種事上新聞(我真的快被媽媽罵死了)」,對於部分網友的批評,她則說「愛美之心大家都有,化濃妝修點圖,關你什麼事啦可惡!!!!」並強調她喜歡自己現在的樣子就好。

一段穿著比基尼在馬路散步的照片讓網友暴動。(圖翻攝自IG)

白袍難掩治療師的美貌。(圖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