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海賊、巨人都上榜!網熱議「史上最爛尾」作品 最多人點名這部

2021/12/07 23:37

不少網友點名《冰與火之歌》是爛尾之王。(資料照,HBO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看漫畫、追劇最怕碰上作品「爛尾」,這類作品故事開頭引人入勝,中途卻開始荒腔走板、草草收尾,讓人看了直搖頭。有網友好奇,有沒有作品可以被稱為「爛尾之王」,引發熱議,最多人點名影集《冰與火之歌》。

一名網友在PTT八卦板發文詢問「有沒有史上最爛尾的作品」,他表示,舉凡動漫、電玩、影集、偶像劇、電影,都會有被稱為「爛尾」的作品,因此他想請問廣大鄉民,有沒有一支作品是可以跨越這些領域,被稱為「爛尾之王」。

文章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其中最多人點名的就是影集《冰與火之歌》,「絕對是冰與火」、「冰與火,氣死我」、「冰與火,害我以後劇沒完結前不敢推坑」、「冰與火之歌影集,爛爆」、「冰與火沒有之一,神開頭,垃圾結尾」。

也有不少網友認為,連載超過20年的長青漫畫《海賊王》,也有走下坡趨勢,「海賊王,中間就爛了」、「海賊王現在好無聊。」;最近完結的漫畫《進擊的巨人》也在討論之中,「巨人,鋪陳有夠久結局有夠隨便」、「進擊的巨人,爭鬥幾百年,最後一句窩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