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屏東購好禮加碼方案排除攤商? 縣府:還有第2波加碼

2021/09/27 15:12

屏東縣針對未開立發票的攤商將推出第2波振興加碼方案。(記者侯承旭攝)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為搶搭五倍券商機,屏東縣政府上週推出「屏東購好禮」加碼方案,遭質疑未開立發票的攤商被排除,屏縣府表示,近期會推出第2波加碼,所有攤商均可受惠。

「屏東購好禮」活動,只要在屏東消費一定金額以上,持發票登錄就有機會抽中iphone手機、電動機車、休旅車等大獎。

該方案推出後,遭質疑只嘉惠開立發票的業者,未開立發票的攤商、夜市等,根本未被照顧,這些基層攤商才是受疫情衝擊最大的對象。

對此,屏東縣政府官員透露,上週公布的「屏東購好禮」只是第1波,近日就會公布第2波加碼方案,會推出小面額的紙本券,讓民眾可以直接到夜市、商展等向攤商消費,活絡攤商經濟,照顧最基層的店家。

官員表示,相關方案近日會正式對外公布,希望不論是否持五倍券,民眾都能到屏東消費,全面振興經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