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南六甲出現確診者足跡 完成清消、接觸者匡列篩檢

2021/08/11 16:43

南市環保局在北市確診者六甲相關足跡清消。(環保局提供)

首次上稿11:43
更新時間16:43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市六甲區今天(11日)傳出確診者足跡,衛生局進行疫調,環保局已完成清消。

台南市長黃偉哲說,下午會有完整說明。黃偉哲強調,如有來自北部高風險區的民眾要跨縣市活動,一定要注意自己身體健康狀況,這個台北市來的確診者很有警覺性,感覺不舒服就去快篩,結果呈現陽性反應,再安排到醫院做PCR確診。

據了解,此北部確診個案日前到台南六甲訪友借住,後來確診,南市衛生局已匡列接觸者,友人住處3人目前篩檢結果是陰性。

個案也在六甲、柳營區有相關活動足跡,環保局已完成清消,民眾安心。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台北案15909在台南相關足跡點。(南市府提供)

環保局對相關確診者足跡進行清消。(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