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齡父母急抱孫!妻喊婚前房先加她名 人夫怨:動不動就提到錢

妻子覺得沒有保障因此不願意生小孩,令人夫不知道如何是好;示意圖。(資料照)

妻子覺得沒有保障因此不願意生小孩,令人夫不知道如何是好;示意圖。(資料照)

2024/03/05 20:49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人夫在DCARD論壇發文表示,自己與老婆結婚時,只有登記,並沒有聘禮那些,如今父母高齡想抱孫,但妻子認為沒有保障因此不願生育,並要求人夫將婚前購入的房子便宜賣她或加上她的名字,令原PO直言「看在她年輕聰明基因好,不然真想離婚」,網友見1點紛紛留言撻伐。

據人夫在「DCARD」發文指出,身為獨子的自己與老婆結婚兩年,而父母親都已經非常年邁,非常希望能抱到孫子,所以曾與妻子討論此事,但老婆覺得2人當初只有登記而已,並沒有聘禮那些,沒有任何保障因此不願意生,並要求原PO將婚前購入的房子便宜賣她或直接加上她的名字。

原PO透露,目前這房子已經出租,且都由自己老婆收取租金,而雙方常為了錢的事吵起來,原PO直言,「不喜歡她動不動就提到錢,看在她年輕聰明基因好,不然真想離婚。」

貼文發出不久,網友紛紛留言開罵,「果然是聰明的老婆,知道該有的對價是多少不會傻傻的吃虧,有腦的女人都知道生小孩對自己虧爆了」、「生不生她的身體是由她來決定」、「因為你就讓她沒有可靠的感覺啊,所以麻煩先檢討你自己」、「因為父母想抱孫就不考慮任何情況喔?」、「有句話說婚姻就是長期交易,你如果覺得要跟她長久下去的話,可以好好談談,如果覺得不能接受那就趕快換下一個吧」、「你這種心態是把老婆當生育機器了吧」、「你愛他的話給他一點保障不過分吧,生孩子是玩命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