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馬桶吃太多?湧泉狂吐泡沫 女網友崩潰大笑求救:不行了

2021/06/23 00:36

女網友Po出家中馬桶如湧泉般不斷噴出泡沫的爆笑短片。(圖擷取自「爆怨2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多數的人因為疫情三級警戒宅在家中,也因此發生不少趣事。一名女網友分享影片,家裡馬桶竟如湧泉般不斷吐出泡沫,幾乎從廁所滿出來,這段「廁所大爆炸」的影片引來近1萬人名網友按讚,2800多則回覆,網友笑稱馬桶「胃食道逆流」。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分享一段影片說,家裡馬桶不斷如湧泉般吐出泡沫,沒有要停的意思,甚至要從廁所滿出來,讓她崩潰笑說:「不行了…我的廁所已經…滿…滿到不能再滿了」,急忙發文求救。而這段僅10秒鐘的影片瞬間引來網友近1萬名網友按讚,2800多人留言。

網友看到後都稱實在太好笑,留言寫下:「妳是請他喝可樂配曼陀珠?」、「至少是白色的」、「沖下去的,校正回歸了」、「可能宿醉在那吐」不少爆笑留言,甚至有人說,馬桶是吃太多才「胃食道逆流」。

也有不少網友提供發生這種情形的原因,可能是樓上住戶倒洗髮精、清潔劑到馬桶內,再從化糞池往上冒泡泡,或是馬桶排氣管堵塞才會這樣,建議原PO叫水電工徹底檢查才能解決問題。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