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農員工已500多人打疫苗 黃珊珊:聯醫進駐3週直到產生保護力

黃珊珊表示,北市府已派聯合醫院團隊,將有三週的時間進駐在北農,將協助北農動線的分區分流,團隊會進駐到工作人員施打疫苗三週後,直到保護力產生。(北市府提供)

黃珊珊表示,北市府已派聯合醫院團隊,將有三週的時間進駐在北農,將協助北農動線的分區分流,團隊會進駐到工作人員施打疫苗三週後,直到保護力產生。(北市府提供)

2021/06/23 00:27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爆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群聚感染,台北市議會民進黨黨團、社民黨、無黨籍議員發聯合聲明質疑,北市府雖提出快篩團隊進駐、員工優先施打疫苗,但施打疫苗,也要在兩週後才能產生保護力;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市府已派聯合醫院團隊,將有三週的時間進駐在北農,將協助北農動線的分區分流,直到三週後保護力產生。

黃珊珊回應,目前匡列人數共121位,另外再5月底已經有19位解列,她也了解打完疫苗會需14天才有較完整的保護力,因此會請聯醫進駐三週,協助調整動線、分區分流以及防疫工作。

針對施打疫苗的人數,台北市場處深夜受訪表示,北農約有500多位皆已打疫苗。

萬大國小篩檢站有很多北農人員快篩,早上狀況混亂、很多人都撲空沒號碼可排、氣急敗壞,工作人員說領不到號碼牌的民眾;黃珊珊表示,21日已經發放22日的300份號碼牌,今也增加200份,讓今日篩檢人數達到500人,她還是希望北農可以造好名冊,才能更完整快速。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