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關懷確診者 花慈贈東縣千餘份「淨斯本草飲濃縮液」抗疫

2021/06/09 12:15

台東副縣長王志輝(左2)感恩花蓮慈院捎愛抗「疫」。(記者陳賢義攝)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疫情升溫,台東至今累計有21人確診,花蓮慈濟醫院為捎愛心,贈送1050份「淨斯本草飲濃縮液」為好鄰居台東縣加油打氣,提供有症狀確診者飲用,期盼中西醫合療,能夠讓確診者快快好轉,早日出院恢復日常。

慈濟多年來協助臺東在醫療照護、社會福利等許多業務推動,尤其針對未來中央要實施大型疫苗施打,得知台東縣衛生局為讓民眾能夠就近接種,尋找地點規劃設置接種站,旋即提供台東靜思堂作為接種場所。

台東縣副縣長王志輝表示,台東跟花蓮一直以來就以「兄弟姊妹縣」相稱,是生命共同體,縣長饒慶鈴獲知慈濟有意捐贈消息後,立即指示衛生局聯繫花蓮慈院,希望能以淨斯本草飲來幫助台東縣21位確診者,減緩病症,讓輕症者盡速痊癒,重症者能夠轉陰性,並且很快能出院。

花蓮慈院院長林欣榮表示,草飲經實驗研究成果顯示,在抑制病毒穿透力的實驗上,與海外的中醫藥治療配方相比,能抑制70%的病毒TMPRSS2蛋白酶,可強力阻止病毒穿透進細胞,達到預防感染的功效,且於12小時内就可以達到明顯抑制病毒穿透的效果。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